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江区:项目建设力度加大招商形势喜人

招商引资 2019-09-15 01:23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企业纷至沓来,项目相继落地。如今的柳江大地,扑面而来的是开放合作的热潮,是越来越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近年来,柳州市柳江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贯彻自治区产业大招商、柳州市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战略,不断深化对招商工作认识,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一批事关柳江区发展的重大项目落地生根,拉动了经济发展,带动了产业调整,为打好打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筑巢引凤育跨越新希望,产业蓬勃注入挺起脊梁新动能。柳江区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工作的重点进一步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旗帜鲜明地抓项目、促投资,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自2019年3月28日柳江与志高—津晶集团双方洽谈签订投资框架协议,2019年5月16日签订投资协议,到2019年7月初柳州津晶公司第一台洗衣机下线,仅用了短短三个月左右时间,创造了项目对接落地、建成投产的“柳江速度”。

  此后,柳江区更是秉承“时不我待”的精神,迅速制定了项目推进方案,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为指挥长的高规格项目指挥部,区委书记、区长等区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到项目驻点一线坐镇指挥,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在短期内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两条洗衣机生产线月新基地可开工建设,冰箱生产线月底可建成投产。

  柳江区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原则,把握招商“黄金期”,以粤桂智能家电集聚区为核心精心策划招商推介活动。

  7月23日,在广州举办2019年柳州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家电产业专题推介会,柳江区图文并茂向200多家与会企业宣传推介柳江,重点介绍目前智能家电产业政策、扶持力度和营商环境,进一步夯实柳江区靓丽的投资名片。随后,柳江区马不停蹄奔赴长三角、珠三角考察智能家电企业,与宁波科飞电器、宁波王者电器、宁波大松电器、浙江顺美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对接洽谈。

  今年据不完全统计,共接待上门咨询客商(企业)126批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形式,提高柳江的知名度。

  发展征程风正劲,使命千钧再奋蹄。目前柳江区已与1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广州、深圳、中山等珠三角地区企业11家,上海、宁波等长三角地区企业8家。这些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5亿元,总用地需求约2000亩,主要生产、销售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电路板、塑料制品、洗碗机等家电产品及配件,投产后预计三年内可实现年产值110亿元以上、五年内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以上。(江投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