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曾建华、王燕就庙东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招商引资 2019-09-16 08:09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了解庙东项目现状,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9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现场办公。曾建华强调,庙东项目是重大民生项目,加快推进庙东项目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为项目依法依规推进解决实际问题。

  在庙东项目现场,曾建华、王燕一行边走边听边看,项目现状怎样工期能否按时按质按要求完工项目推进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曾建华、王燕对项目情况进行仔细了解。

  据悉,庙东项目共需建设32栋安置房,目前,已建成完工11栋,但因水电气道路等配套设施未到位,还无法交付给拆迁户。同时,项目仍有14户拆迁户的房屋未拆。

  座谈会上,曾建华强调,庙东项目是重大民生项目,也是一个旅游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提质的重大项目,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项目推进并不理想,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曾建华指出,一是要加快推进庙东项目建设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大家务必用心把项目建设当做自己家里的事情来做。二是要加快庙东项目建设必须依法依规为项目去解决实际问题,决不允许出现政府不作为而影响项目建设的情况,要在依法办事的前提下转变观念,想着怎么把事做成,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要以合同为遵循,以出台会议纪要为依据,在相关法律政策范围内,高度支持、搞好协调、全力为项目搞好服务;同时规划建设部门也要把好规划和建设质量关,容不得一丝马虎。三是项目业主在政府各项工作都到位的情况下,再出现项目推进不利的问题,将追究业主方的法律责任。同时业主方要树立信心,坚信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重视程度,马上启动其他安置房建设,相关部门要按照重点项目要求全力支持,务必明年十月前,全体拆迁户能安置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