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进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会在匀召

招商引资 2019-09-16 08:10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委州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州工业领域重点行业发展情况,就推进全州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州委书记唐德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副州长黄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强州主战略,着力推进“双千工程”,全力推进结构升级产业转型,工业经济运行整体呈现“基本面稳定、发展韧性增强、生产活力提升”的态势,取得了上半年全省增速第一的可喜成绩,为全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完成全年保脱贫、保增速、保位次、保稳定的“四保”目标任务,工业发展是关键,全州上下必须紧紧盯住发展工业不动摇,把工业作为实现强州的根本出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州战略。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推进工业发展全过程,围绕“四保”梳理工业指标问题、企业难题和政府部门工作,进一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不断补短板、做增量、强后劲,以更加坚定加快工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举措,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推进全州工业发展实现新突破,用实绩实效体现工业支撑作用。要进一步研究解决制约工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研究做好全州重点产业布局,抓好州级统筹,压实县市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切实为龙头骨干企业解决问题难题,下一步主攻重点带动集群发展奠定基础。要进一步梳理研究工业发展的政策和机制,建立健全促进工业发展的工作体系和保障办法。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形成洼地,聚焦企业发展和产业集群,推进工业从无到有、企业从小到大、体系从弱到强。要切实加强党委政府和单位部门对发展工业的工作领导和担当,进一步为工业发展创造条件。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或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就推进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