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65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嘉兴招才引智职等你来

招商引资 2019-09-16 08:11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4日上午,2019年嘉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嘉兴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3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才引智”,6500多个工作岗位虚席以待。

  虽然是节假日,但上午八点半,招聘会一开场,就有不少应届毕业生赶到现场找工作,由于刚刚走出校门,应届大学生们普遍对薪资要求都不高,更加看重是专业是否对口,未来提升空间等方面。

  本次招聘会是秋季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因此岗位还是比较多的,工程技术、通讯、销售等三大类岗位,需求量最大,从学历要求看,本科以及以上学历占需求的27.6%,大专学历需求占比38.2%,硕士及以上高端人才岗位109个,主要集中在科研人员、IT、建筑等行业,为了吸引更多嘉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留在嘉兴就业,主办单位还设置了高质量外资企业招聘区,吸引世界500强、国际行业龙头、总投资超亿美元外资企业27家,推出了639个岗位。

  另外,今年招聘会,各家单位普遍都提升了薪资待遇,普通的工作岗位薪资涨幅在10%左右,而一些专业技术岗位更是月薪上万,但仍然比较紧缺。

  为了吸引更多人才,接下来,嘉兴市人力社保部门还将开展千企百校行活动,组织企业赴东北以及周边城市,召开九个专场招聘会,千方百计招揽人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