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工业经济

招商引资 2019-09-21 19:04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赵 琴) 8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赴彭水工业园区调研,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为企业服好务办好事,营造民营经济发展优质环境,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工业经济。

  “厂里工人有多少?”“销售市场主要在哪里?”“目前存在什么困难”,石强走进亿友制鞋有限公司、宏绿食品有限公司、铬帅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火吉饮料有限公司、启航箱包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线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流程,并与各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和目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各企业要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大力开拓市场,做大做强企业。

  石强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全市、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紧扣彭水工业企业经济发展道路,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推动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细化各项政策措施,推动精神落地见效。要按照腾笼换鸟、提质增效的工作方式,全力实现工业经济两年倍增目标,着力清理僵尸企业,让优质企业尽快入驻,将园区内现有企业进行分类,同类企业形成集群,提升园区质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实现园区工业经济增效。

  石强要求,要围绕“放管服”改革,落实“网上办”“马上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和重点企业联系制度,树立企业至上,让企业少跑腿,干部多跑路、网上多跑路,服务企业出实招、真招,重拳整治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行为,营造亲商、扶商、安商、稳商的浓厚氛围,提高服务企业质量效率。要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累、招工难、稳工难问题,对问题集中汇总、集中办理,做好服务,细化帮扶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也要大力发展企业文化,关心关爱职工,破解招工、稳工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园区洼地,营造民营经济发展优质环境,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工业经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