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多渠道多措施引进外籍人才显成效

招商引资 2019-09-21 19:10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海口9月17日电 (记者洪坚鹏)“我们的教育机构都是全外教教学,通过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育人,与国际接轨。在招聘外教时,我们不仅对学历有要求,还要求他们在教育行业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海南海口某教育机构外方人才咨询管理师钟女士17日告诉记者。

  当天,由海南省科技厅、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指导,海南丝路联合对外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外国人才来华就业经验分享和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办。

  海口市外国专家局引智服务科副科长郑少琼介绍,截至今年6月,在海口登记工作的外籍人才近900名,涉及教育、旅游、高新技术等行业。针对A类外籍高端人才,该局开通了绿色通道,在接到来华工作申请的材料以后,最快1小时完成审核。

  海南省外国专家局则将外国人来琼工作许可预审权限下放,为到产业园区就业创业的外籍人员提供便利。若外国人来琼申办工作许可证的部分材料未及时完成,可先承诺后补办。

  今年8月,海南省公安厅在国家引才引智政策的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和优化,聚焦为外籍人才营造宽松、高效、便捷的出入境和停居留环境。譬如,为来琼研学、经商、工作的外国人提供口岸签证入境、长期有效签证和居留许可便利;对国内重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邀请来华从事技术合作、经贸活动以及在华工作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及其工作团队和辅助人员,签发2-5年有效的签证或居留许可;对在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医疗健康、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等重点发展行业工作的外籍技术技能人员提供居留便利等。

  来自英国伦敦的Sergio毕业于西伦敦大学,对中国文化充满浓厚兴趣,一周前来海南找到了一份工作。他表示,刚到海南工作,与当地人的语言沟通存在一定障碍,“但海南的国际化刚刚起步,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将来会吸引更多外国人来做生意或者工作。”

  海南丝路联合对外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华表示,该司目前已与欧美及东南亚的多个国家海外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覆盖高新技术、高端教育、医疗保健等行业,未来还将不断延伸服务链条,为海南各行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也为外籍求职者提供高效的就业服务。

  “我们计划招聘20名外籍人才,补充到管理、服务岗位中。希望这些人才的到来,能够为外籍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带动当地员工服务理念的提升。”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执行总经理陈冠强介绍,希望通过海南丝路联合对外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外籍人才建立联系。

  据了解,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推进,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日趋国际化,海南正通过“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更好地吸引和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完)

  9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宇轩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晾晒核桃(无人机拍摄)。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核桃喜获丰收,近10万亩优质核桃陆续下树,销往全国各地市场。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核桃喜获丰收,近10万亩优质核桃陆续下树,销往全国各地市场。

  这是位于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镇的长胜街(8月2日摄)。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农民在湖北红安县一处红薯田进行除草作业(2018年6月27日无人机拍摄)。

  9月17日,河北省内丘县实验小学学生在邢瓷文化体验馆内参观。学生们来到内丘“邢窑三馆”——中国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参观邢白瓷藏品,学习邢白瓷知识,感受家乡邢窑文化。

  当日,“发现‘中纹’之美——首届中华符号数字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行。本次大赛于3月28日启动,分为“中华符号全国征集大赛”和“中华符号创意设计大赛”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优胜作品33份,其中图形图案类17份,办公应用类7份,创意字体类9份。

  这是9月17日无人机拍摄的贵州省榕江县计划乡计划村阳开苗寨梯田。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计划乡计划村阳开苗寨的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抢抓农时收割稻谷。从空中俯瞰,层层叠叠的梯田线条分明,与古朴的苗寨木楼相互映衬,美不胜收。

  2019年8月30日,“赵继宗院士西藏神经外科技术指导中心”在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为支点,辐射促进西藏全区神经外科发展。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9月17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通过直播视频观摩赵继宗院士脑动脉肿瘤手术示范。

  《祖国畅想曲》由于京君作曲,浙江交响乐团演出,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4个乐章。《祖国畅想曲》由于京君作曲,浙江交响乐团演出,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4个乐章。

  非洲多国及非盟驻华外交官参访新疆:积极评价去极端化举措 赞赏社会和谐发展

  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参赞阮葛芮莱·穆咋普(左二)与吐鲁番市高昌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学员(右二)交流培训学习情况(9月10日摄)。”两位非洲国家及非盟驻华外交官与乌鲁木齐市固原巷社区“社区家庭”(托儿所)的小朋友们亲切握手(9月9日摄)。

  9月17日,村民在采摘成熟的食用菌。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丰华村建立食用菌基地,大力发展滑子蘑、平菇、猴头菇等菌类产业。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丰华村建立食用菌基地,大力发展滑子蘑、平菇、猴头菇等菌类产业。

  9月17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来自巴基斯坦剑桥学校的学生表演歌舞《友谊》。由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和全巴基斯坦—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巴基斯坦学生诗歌、作文与对话比赛颁奖仪式当天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

  9月17日,在阿富汗东部帕尔万省,警察在查看爆炸现场。当天早些时候,阿东部帕尔万省举行的一场总统竞选集会活动遭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32人受伤。当天早些时候,阿东部帕尔万省举行的一场总统竞选集会活动遭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32人受伤。

  这是9月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拍摄的第74届联合国大会开幕式现场。第74届联合国大会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本届联大的主题为“激励多边努力消除贫困,促进优质教育、气候行动和包容性”。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9月17日,在法国巴黎北郊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的第22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上,客商在一家中国展商的展台咨询。第22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简称“秋季巴黎展”)9月16日至19日在布尔歇展览中心举行。

  考古人员在江西南昌西汉海昏侯墓遗址主椁室的发掘现场清理文物(2015年11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考古专家在江西南昌西汉海昏侯墓主棺发掘现场工作(2015年12月22日摄)。

  9月16日拍摄的仿宫廷紫砂壶。本次推出的仿宫廷紫砂壶,再现了故宫博物院收藏的六款清代乾隆年间出自江苏宜兴窑的宫廷紫砂壶名品。本次推出的仿宫廷紫砂壶,再现了故宫博物院收藏的六款清代乾隆年间出自江苏宜兴窑的宫廷紫砂壶名品。

  2019年6月12日,人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街头参加鲜花大游行,庆祝“俄罗斯日”。建于1703年的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位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端的涅瓦河三角洲。建于1703年的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位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端的涅瓦河三角洲。

  9月16日,男高音歌唱家陈瑜在音乐会上演唱。当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陈瑜独唱音乐会在香港大会堂举行。当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陈瑜独唱音乐会在香港大会堂举行。

  9月16日,位于乐亭县经济开发区的北京环卫集团环卫装备(乐亭)有限公司的工人在车间内组装环卫车辆。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9月16日,由北京转移到乐亭县经济开发区的华北易安德脚手架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检验产品质量。

  9月1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左)在卢森堡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脱欧”问题举行会谈。9月1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左)在卢森堡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就“脱欧”问题举行会谈。新华社发(欧盟委员会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