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脑开源平台与智能应用

招商引资 2019-09-21 19:23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9月1日,鹏城实验室先进计算研究中心云脑智慧医疗课题组的教师,以及来自华大基因、腾讯等合作企业的代表共30余人,在北京互联网创新中心举行季度研讨会,课题组总结了过去几个月所取得的成果,并对2018年最后四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首先由鹏城云脑智慧医疗课题负责人刘挺教授对课题情况进行整体介绍,包括具体任务、人员分配、项目指标、组织架构等多个方面。

  上午,智慧医疗课题中基因、图像三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主要包括项目已有进展、未来规划和进度安排等,每组报告之后都进行了充分讨论,加强了彼此的相互了解。

  中午休息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科大讯飞展厅。科大讯飞是鹏城实验室智慧医疗课题的企业合作伙伴,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多项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并研制出医考机器人,该机器人在医考中的成绩超过了大多数人类考生。

  最后,刘挺教授进行了总结:(1)紧扣2018年的研究目标,努力攻坚,每个子课题、每个研究小组均要保持或成为所在研究方向的国内第一;(2)加强子课题内各单位之间的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3)积极推进与华大、腾讯、讯飞等企业的合作,获得真实数据,了解应用场景,协助企业攻克技术难题,实现技术应用落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