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考察团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产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01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考察团渭南经开区考察调研,了解渭南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陪同。

  在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一行详细了解了经开区酵素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酵素产业研发生产、检验检测、展示销售等进行了询问。在中垦华山牧乳业,考察团听取了公司产品优势和生产工艺介绍,参观了乳品生产流程,对公司乳产品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高标准品控能力予以肯定。

  闫晓宇表示,渭南经开区将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与沿线城市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了解,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是以陇海兰新铁路为纽带,以沿线中心城市为骨干,自愿联合组成跨省区的区域性政府间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推动陇海兰新地带东中西横向联合与协作,促进地域性经济发展和振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