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靠前服务 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02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长沈晓明在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的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我市前三批集中开工自贸区建设项目进度。

  丁晖一行先后到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中海国际中心项目、海甸岛滨江海岸商业综合体项目、新埠岛海岸商务街区(一期)项目、新埠岛滨海国际总部基地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丁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抓手。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尽职担当,对重点项目建设紧盯不放。一是要抓进度。各区要切实承担属地责任,一线服务项目,一线解决问题,盯紧抓牢项目进度。责任企业要抢抓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好机遇,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按节点完成。二是要抓服务。要加强调度,统筹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审批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全面开工、顺利完工提供服务保障。三是要抓品质。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注重整体风貌与细节品质,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体现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品位。

  随后,丁晖一行还就龙昆沟北雨水排涝泵站设计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泵站的设计建设要科学论证、节约成本,和周围的园林设计协调融合,形成亲水景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