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贵州沿河县第七届人博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05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壮大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印发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黔人社厅发〔2013〕10号)的相关规定和和《铜仁市参加第七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工作方案》,经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进人才44名,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制定本简章(以下简称“人才引进简章”)。

  本次引进人才工作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招聘办”)统筹组织实施,“县招聘办”设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综合类的引进工作并监督指导教育类引进工作,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教育类引进工作;各招聘单位和相关部门协助并配合开展工作。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确定引才计划、制定引才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具体引进单位、职位及条件详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9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及资格一览表》)。《职位及资格一览表》中专业设置参考“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专题专栏(网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设置参考目录”公布的专业。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2019年毕业生不含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定向生和委培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4月27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27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9年4月27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职称及以上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4年4月27日以后出生)。

  3.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截止2019年4月27日服务期未满,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特岗教师。

  4.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

  6.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