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省举行发展现代农业优秀返乡农民工庆丰收

招商引资 2019-10-04 21:3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2日,我省在蓉举行发展现代农业优秀返乡农民工庆丰收活动,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省委副书记、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8月,农业农村厅开展了2019年度四川省优秀返乡创业农民工评选活动,评选出100名发展现代农业优秀返乡农民工。活动现场,优秀返乡农民工代表集体宣读返乡发展现代农业的宣言,与专业演员共同表演了富有乡村气息的文艺节目。

  邓小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农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评选的优秀农民工表示祝贺。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与全国一样,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农民生活发生历史性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四川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四川是劳务输出大省,一大批爱家乡、友乡邻、重科技、懂经营、善管理的优秀农民工不忘桑梓、情系故里、返乡创业,为农业丰收、农村发展注入了丰富内涵、提供了崭新动力,成为推动治蜀兴川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这次评选出的优秀农民工的事迹和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发扬。当前,四川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广大农民工就业创业带来了重大机遇、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返乡农民工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大显身手,共同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让返乡农民工真正得实惠、放心去创业,在新时代书写人生出彩的绚丽华章。

  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曲木史哈出席活动。(记者 钟振宇 张明海)

  [网连中国]轻管没用、重罚过火 教师惩戒权的边界在哪?记者走访多地发现,在教师惩戒学生这件事上,除了像张先生所说的这种过度惩戒的情况以外,老师因为担心惩戒过度,已不再敢对学生举“戒尺”的现象同样普遍。教师惩戒权的边界,到底在哪?【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