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州市在合肥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

招商引资 2019-10-04 21:49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1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我市在合肥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发表致辞,副市长祖钧公介绍了我市投资发展环境,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上,各县区、园区分别作了招商推介。

  操隆山在致辞时表示,宿州是安徽的北大门,是长三角连通中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省际交汇区域性中心城市。宿州历史人文、交通区位、自然禀赋、生态环境“四美并具”,世界梨都、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三都归宿”。这些年,宿州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好中育新的良好态势。全市经济增长全面高于安徽省平均水平,2018年宿州市21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中,17项进入全省前八,15项进入全省前六。

  操隆山表示,宿州是一方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在园区建设方面,宿州培育了九大产业平台,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在政策扶持方面,宿州设立财政专项资金、工业土地、固定资产投资、总部经济项目、人才和用工扶持政策,综合施策帮扶企业在宿州做大做优做强;在环境打造方面,宿州致力于打造“四最 ”营商环境的宿州品牌,秉承“招商引资、服务先行”,突出“服务宿州”建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用行动服务企业,用真诚吸引企业,真正让大家感受到宿州是一个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创业福地,也是一个开明开放、重情重义幸福之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