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设好民生工程献礼国庆 哈密市一批重点工程建

招商引资 2019-10-04 22:11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9月29日电(田玉 王文堃 杨文娟)国庆节临近,哈密各重点工程建设者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现场组织管理,全面推进工程进度,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与祖国同欢共乐,让各族群众早日享受到工程建设成果。这几天,伊州区北环东路道路改造项目进入到了最后一段路面基础建设阶段,在现场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水稳摊铺作业。伊州区北环东路道路改造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全长1162米,道路红线月复工以来,已经完成工程量85%,在建设中率先完成了原有道路的降坡作业,坡度从原来30%降到了10%以内。在项目建设中将原有的水泥路面进行破除,改为柏油路面,并调整了道路两侧的坡度,同时增设了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等,提升了道路的安全性能。

  9月25日,在距离城区10公里外的国网哈密供电公司110千伏惠康园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项目顺利完成了整体验收,开始进行竣工投运。在扩建工程中新增加一台主变压器,12条10千伏出线千伏新民变电站相连接,并与周边110千伏电网形成环形结构,为城区供电提供了又一可靠的电源,可以为哈密西部片区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持。2019年,哈密市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92个,年度计划投资在130亿元以上,截至目前,共开工建设282个,开工率96.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