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府招商推介会方案流程有哪些?

招商引资 2019-10-04 22:13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推介会的目的,对象需求不同可以在这几个大环节里设定不同的执行方案、细节。谷川联行现有专为政府提供的360°全方位招商推介会服务。详情可关注:招商推介会服务-招商引资推介会策划政府推介会-谷川联行有限公司

  最近有很多人咨询举办政府招商推荐会的流程和方案,笔者将这几年举办政府招商活动的经验给大家一一道来。绝对的江湖秘籍,九阴真经~~

  首先,政府招商活动是官方的正式行为,这就为整场活动定下一个正规,严谨的基调。招商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城市品牌,提高城市形象,引进高精尖企业,改造升级当地产业链,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和转型。当把目的梳理清楚后,大概活动策划的方向就会明确了。

  其次,招商活动的前期准备至少要1个月,然后把每件事情都要有个结点,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要完成哪些事情。不要等到活动快开始,手忙脚乱的。因为需要准备大量的宣传素材,这里涉及到拍摄制作城市宣传片,这个宣传片关乎城市的形象,需要专业的制作公司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制作出高质量的宣传片,是招商推介会上重要的音频视频资料。

  然后:活动现场的整体VI设计,设计要官方,正式,严谨,要塑造出活动的整体隆重的视觉效果。高逼格的活动,一定要有高大上的设计。在这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设计,重设计,重设计! 一定要找一家设计方案好的活动公司去策划执行。只有前期效果图设计好,后期物料才能制作出效果,现场的整体视觉才能让人耳目一新。

  接着,现场物料的布置,活动流程的制定,以及活动的彩排,每一个环节都是非常重要。

  当然这么大型的活动还是找专业的招商策划公司筹划执行,我个人以前经常跟他们公司合作策划这种大型的招商推荐会活动,有需要联系嘉御文化,他们有着15年的行业经验,活动经验算是比较丰富了,特别是在大型政府招商引资会议,他们做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