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马村乡召开产业结构调整暨花生种植技术培训会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1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农户花生种植管理能力,帮助群众增产增收。3月21日下午,马村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召开了产业结构调整暨花生种植技术培训会,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彦奇及相关

  为提升农户花生种植管理能力,帮助群众增产增收。3月21日下午,马村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召开了产业结构调整暨花生种植技术培训会,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彦奇及相关专家现场授课,150余名花生种植大户和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首先给大家解读了当前花生产业发展形势。接着专业技术人员从选种、栽培技术、施肥时间及次数、病虫害防治、收成时间的掌握等方面展开详细的授课。培训现场,农户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专家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密结合农户的生产实际以及当前农村花生种植普遍存在的问题,对群众的提问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以前种花生单凭个人经验,经济效益低。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懂得怎样选种、育苗及培育,现在政府补贴政策又这么多样化,致富信心更足了!”来参加培训的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高兴地说,并表示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切实帮助农户解答了花生生产中的技术难题,有助于改善花生种植结构,进一步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