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在京举办招才引智活动

招商引资 2019-10-04 22:27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0日,“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招才引智恳谈会在北京举行。经洽谈对接,中科汇联公司人工智能项目、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智能风机节能技术产业化项目等4个人才项目与襄阳高新区签约,10余个知名大学科技园、创投机构等与我市达成合作意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出席活动。

  据悉,这是我市今年大力实施“双招双引”计划以来举办的重大人才活动之一。恳谈会上,我市依托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北京襄阳商会,成立襄阳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招商引才联络站。在京襄阳籍优秀企业家表示,将积极当好襄阳的宣传大使、引才大使,带动更多企业和人才到襄阳投资兴业。不少知名大学科技园、创投机构负责人说,将积极推荐海内外高端人才到襄阳创新创业,助力襄阳走出“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