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社群支持农业项目在深开业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17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晶报讯(记者 赵章)日前,CSA社群支持农业项目在龙华区白石龙的汇龙阁正式开业。

  CSA(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lture)是社区支持农业的缩写,它在上世纪60年代起源于德国、瑞士和日本;最初的出现是因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和土地资源问题的关注。CSA模式是直接把消费者与农户进行对接,帮助农户有计划地调整种植量、控制价格风险;同时让消费者能购买到更优质、更便宜、更安全的农产品。黑龙江省绿农瑞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先创造了“中国特色的”全新CSA概念:社群支持农业,让消费者能直接购买到更优质、更便宜、更安全的大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