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道可道创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招商引资 2019-10-25 01:00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道可道创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4-01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7号院16号楼2层B0110号。

  北京道可道创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10114MA00DAAM97,企业法人孟吉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道可道创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图文设计、制作;电脑动画设计;经济信息咨询;租赁机械设备;种植谷物、蔬菜、水果(不含柑橘类、香蕉等亚热带水果)、花卉;销售饲料、化肥、机械设备、文化用品、化妆品、日用品;商标转让与代理服务;版权转让与代理服务;著作权代理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