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5名菲律宾学员走进鸣雁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招商引资 2019-10-27 17:07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6日上午,2019菲律宾中国经济发展政策研修班的25名学员来到尚田街道鸣雁村参观学习。

  近年来,鸣雁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成绩斐然。深秋的鸣雁村,金色的稻田和不远处郁郁葱葱的山林遥相呼应。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学员参观了村内的法治文化苑、休闲健身公园、文化礼堂、党建文化长廊等各项设施。鸣雁村秀美整洁的村内环境以及淳朴热情的民风也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上午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圣灵谷集装箱度假村,一下大巴车,学员们的目光就被一整排建筑风格鲜明的民宿所吸引,工作人员陪同学员参观了民宿内部,并一一解答了有关于民宿建设及经营的有关事项。

  据悉,结束上午在鸣雁村的所有行程后,当天下午,所有学员将返程回到北京。谈及此次在奉化参观学习的经历,菲律宾学员莱卡说道:“奉化是个美丽的城市,这座城市在经济、规划、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借鉴学习,我要跟我的家人同事分享此次在奉化学习的经历,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来奉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