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崇明区政协围绕体育特色小镇功能性项目建设开

招商引资 2019-10-27 17:08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崇明区消息:10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调研崇明区体育特色小镇功能性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邹明及副主席张荣、袁刚、顾钱菊、丁汉明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邹明一行先后视察了瀛通老年大学老年健康康复运动点、城桥镇聚训村多功能球场和市民健身步道,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听取了区体育局关于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体育特色小镇功能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对体育赛事的支持力度、完善体育设备维护的长效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

  邹明指出,崇明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一直是区政协关注的重点。他希望区体育局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让政协委员了解更多情况,更好地参与到崇明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中来;通过“政协渠道”宣传体育特色小镇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更好营造全社会关注崇明体育事业、支持崇明体育事业发展的氛围;继续帮助和支持政协委员做好相关提案工作,让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成为助推崇明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