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突破年 雨花台区再添三个文化产业签约项目

招商引资 2019-10-27 17:24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6日, 2019南京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新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有2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近百亿元。

  10月26日, 2019南京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新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有2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近百亿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副市长胡万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以及省、市文化产业相关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响应全市“招商突破年”的进程,从2019年初开始,在市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各类文化产业招商活动、会议。2018年,南京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达815.42亿元,约占GDP比重6.3%,排名全省第一;2019年上半年增加值约408亿元,预计全年增加值占比达6.5%。

  推介会现场,共有23个项目签约,涵盖创意科技、电竞、IP开发、文化旅游、新媒体、人工智能、健康等产业门类,充分与南京文化产业发展相融合。

  雨花台作为南京市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发展非常突出的一个区,在今天的推介会上进行了三个文化产业项目的签约。

  百家云南京总部项目。百家云是一个互动视频直播平台,直播、点播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稳定可靠的互动教学、网络培训、视频会议等平台服务,主要从事各类视频技术服务和相关业务孵化。目前,该项目投资协议已完成签订和摘牌。

  亚太嘉园总部项目。江苏华博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展馆策划设计及多媒体工程方案解决商和内容提供商,拟在软件谷南园打造亚太嘉园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主要从事创意+科技的设计研发,项目合作主体为位于雨花软件谷的南京亚太嘉园智慧空间营造有限公司。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挂牌。

  雨睿数字智慧园项目。南京数字出版基地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南京园区投资运营主体公司,隶属于南京雨花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9亿元。南京数字出版基地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打造雨睿数字智慧园,占地15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园区重点吸引数字教育、数字出版、文化创意、软件与电子信息类企业入驻。该项目已走招拍挂流程,预计2020年2月摘牌。

  在今年的文化科技融交会上,雨花台展区的表现也非常亮眼,整个展区呈半亩大的方形,展台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以“最是创新能致远为有源头活水来”为设计思路,契合文化科技融合大主题。

  整个展区以优秀文化企业为展示主体,结合多元化的多媒体手段和创意互动展项,全方位展示了雨花台区丰硕的文化科技融合成果和巨大的产业发展优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招商推介活动,既是对南京深厚文化底蕴、优质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机遇的集中展示,也是促进区域交流、升华发展理念的难得契机。(张俊哲/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