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项目有序推进 5支工程队分头

招商引资 2019-10-27 17:44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国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陈康)体育场的主体结构已完成,钢结构施工队正给东、西看台立面段吊装;水电施工队随着钢板桩及降水井施工的完成,正在进行降水施工;东山河土方开挖累计完成65000立方米。近日,记者在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项目工地看到,钢结构、土建、水电、消防和河道等5个施工队的150多名工人在分头行动抓紧施工,按目标计划有序推进。

  “我们早上六七点就来工地了,早上班早下班,到11点就可以休息,下午2点半再来,这样就避开了中午的高温时段。”来自湖南的张广富带着10多名工友在忙着切割螺纹钢筋。他说,他和工友们是一周前从别的地方调配到钢结构施工队的,加强钢结构队伍力量,做好钢筋材料的提供。

  当天,万宁是阴天,乌云笼罩着天空,但在工地上干活依然闷热,工人们身上、脸上都溅满了泥土,衣服也被汗水打湿了,但他们毫不顾及,各自忙着手中活。工人向宗义说,阴天总比晴天好,有太阳干活更热。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项目部总工程师胡常松介绍,为了给工人防暑降温,在作业时间上他们采取早上班、早下班,尽量在凉快时段干活,同时会给工人送来绿豆汤、防暑药等。端午节、中秋节还给工人发放粽子、月饼表示慰问;在工资发放方面按月结算,所有工人都埋头苦干,干劲十足。

  据了解,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项目总占地734亩,计划投资约14.46亿元,建设周期3年,共包含六个子项目,分别为体育场、文化广场、东山河体育广场段防洪排涝整治改造项目以及广场东路、广场北路、广场路等三条配套市政路。

  万宁市城投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广场子项目体育场预计今年12月底将实现试运营,其他子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项目为海南省重点项目、万宁市地标性建筑,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快万宁文化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