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市商务局与招商银行天津分公司召开拓展追

招商引资 2019-10-27 17:49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和《关于印发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政办函〔2017〕99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拓宽追溯体系建设宣传途径,提升追溯体系及追溯产品的影响力和消费者认知认可度,10月22日,市商务局秩序处负责同志与追溯业务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天津市商务局介绍了国务院、天津市开展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有关要求和工作进展,展示天津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门户网站和市级管理平台开发成果。招商银行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规模、技术实力,分享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争成为打造智慧天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好帮手”,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战略目标。双方认为天津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管理平台与招行APP对接,有助于扩展追溯宣传途径,传播追溯理念,培育追溯文化,形成关心追溯、支持追溯的社会氛围。并且就在招行APP“城市服务”功能中添加追溯扫码查询、节点展示、路径导航等功能,确保数据安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双方技术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对接方案,确保数据对接安全可靠,实际应用功能方便、可行。

  1.本网站注明来源: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门户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门户”。

  2.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摘编自其它媒体。其真实性、隐含的商业信息和广告类由来源网站负责。与本网站和上级主管单位无任何法律关系。

  3.本网站在转载其他媒体资讯过程中,会就敏感词和表达方式进行删除或修改,并不代表修改后的资讯为本网站原创或版权所有。

  4.作为政府网站,本网站发布资讯均为公益、非盈利性质,无任何导向性。如有机构和企业因错误解读新闻资讯而产生的商业纠纷,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持签订的协议和合同通过法律途径进行合理合法解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