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庐山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招商引资 2019-11-05 19:56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甫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伟清,副市长危玉球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工业园等单位就我市招商引资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在充分听取各方汇报后,李甫勇就下步工作要求,全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要充分认识到我市跟其他县市区比还有很大差距,大家要以不甘落后的精神,千方百计引项目;各领导小组和牵头单位务必要科学组织调度,摸索创新招商新方式,将全年任务分解到乡镇部门,完善调度、通报、激励机制,同时要及时梳理汇总相关信息报送市委市政府,并向乡镇部门通报;所有乡镇、部门以及招商组团要将这项工作作为生命线来抓好,全力冲刺,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实,全面提高项目的签约率,全力推动我市经济跨越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