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副市长黄庆辉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征地拆迁促重点

招商引资 2019-11-05 20:25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4日下午,副市长黄庆辉在我区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月调度会议。陈金龙、郑金国、谢永华、陈清俊、陈淮杰、杨丹等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片区指挥部正、副指挥长,市直、区直相关部门以及部分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庆辉指出,百日会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片区指挥部、各镇(街)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要按照市委书记许维泽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开局就是决胜”的新罗精气神加快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谋划,打造明确亮点,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市政府的大目标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工作成效;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提高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全力做好百日会战期间的新闻报道、战地简讯、美篇制作等工作,对各片区、各镇(街)的动态及好人好事要及时报道,进一步造浓百日攻坚的氛围。要在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及不足的基础上,主动加压,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一件一件事情抓落实,坚决打好此次百日攻坚大会战。

  陈金龙要求,一要问题再聚焦。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调动市直、区直部门工作积极性,合理安排人员力量,主动对接业主单位,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细化包片、包户干部情况,同时加大依法拆除力度。二要目标再明确。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净地交付为目标,把工作重点放在“拔钉子”“啃硬骨头”上,先难后易、乘胜追击,推动百日攻坚大会战向纵深发展。三要责任再压实。各片区指挥部,特别是三大片区指挥部,要做到步调一致、良性竞争、团结共进,做到“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会上,各片区指挥部汇报了百日攻坚大会战进展情况、需协调解决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区有关部门围绕需协调解决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