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才工作助推唐山路南发展

招商引资 2019-11-05 20:52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唐山路南区强化宣传、注重引才、深化联系,人才工作成效显著。

  为加快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唐山路南区强化宣传、注重引才、深化联系,人才工作成效显著。

  立足实际夯实工作基础。该区终坚持树立和落实“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人才工作观念,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和协调,努力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完善管理体制。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完善区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制定下发《路南区2019年人才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将人才工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考核。

  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进。今年以来,全区围绕招才引智目标,在认线年人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注重在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注重全员引才。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亲自带头,全员参与,加强人才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广泛收集人才信息。注重以才引才。吸引身边符合参评标准的同事、同学、校友、朋友踊跃参与,对每一个引荐的人才信息,主动对接、积极宣讲、靠前服务,共邀到青年路创业发展。注重行业引才。充分利用近年来全区招商引资成果,重点围绕辖区范围内服务业,再一次进行深入的梳理,挖掘新的人才信息,立足“一镇一院”建设,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主观能动服务企业发展。该区为破解企业“人才荒”“技术难”困局,发挥企业“招才引智”主观能动性,宣传上级部门人才政策,适时开展走访企业调研活动,摸清高层次人才需求,激发企业“创新争优”的内生动力。突出党建引领。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单位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服务作用、先锋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路南等网络媒体载体,为企业党支部建立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着力打造有利于辖区企业人才工作良好开展“软环境”,在非公企业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打造人才就业(创业)咨询服务站,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企业招聘信息。做实走访调研。为进一步夯实企业人才工作基础,积极探索“人才助推”企业发展新路子,摸清企业实时动态的人才数据库。对辖区部分中小微企业的人才工作情况进行地毯式调查摸底。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