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沈举

招商引资 2019-04-15 05:41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3日,由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沈抚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沈阳举行。包括全国400余家企业、商协会代表在内的600余人参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项目推介、召开产业专题研讨会、企业交流对接等方式,介绍省沈抚新区特点、优势以及推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最新进展,加大力度宣传新区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和优势项目,推动新区乃至我省企业与全国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推介会上,省沈抚新区管委会及省商务厅等单位介绍了新区的发展情况及我省的总体情况等。推介会还设立了新金融产业、人工智能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健康产业等四大产业的发展研讨会,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围绕新区这些主导产业在各自领域阐述观点、贡献智慧。

  推介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反响热烈、对接积极,合作成果丰硕。本次推介会签约项目共20个,签约额合计达257亿元,合作领域涵盖大健康、大数据、科技金融、智能制造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