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食品园区投资促进部多措施促进招商工作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10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末将至,为更好地推进招商工作,食品全园区投资促进局认线月份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采取多措施促进招商工作。

  1.建立健全招商信息数据库。加大招商信息的收集力度,利用网络、展会等各种方式收集招商信息,并迅速整理和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建立健全信息数据库。

  2.建设招商队伍,加大招商力度。利用现有政策及招商专员,努力建立起一支热爱招商、吃苦耐劳、能力强的专业性招商团队并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加大招商力度。

  3.完善园区当前产业链条,突破发展瓶颈。按照“落地一批,在谈一批,储备一批”的招商模式,合理安排跟踪项目,除对传统的大蒜、辣椒产业保持积极宣传外,加大肉食加工休闲食品、冷链物流等产业的突破,特别是吸引一批总部经济和无烟工厂的快速落地,提高园区的财政税收,努力建成一个链条完备、特色鲜明的专业性园区。

  4.加大园区宣传力度,提高园区知名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及与中国网等知名传媒公司合作对园区进行宣传,提高园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第一高级中学以食堂标准化建设为起点奋力推进学生营养餐落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