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积极利用外资凸显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12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朱琳)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习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应该坚持以开放求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坚持‘拉手’而不是‘松手’”。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政府持续开放的决心,也感受到了中国对于各国企业要加强互利合作、坚持创新,从而推动共同发展的号召。

  恒天然一直受益于中国的开放政策和中新两国之间良好的政经关系。中国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恒天然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本次进博会的举办,进一步释放了中国坚定开放的信号,进一步增强了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深耕的信心,也坚定了我们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助力的决心。

  “我们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同把全球市场的蛋糕做大、把全球共享的机制做实、把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中国的发展有利于世界的发展与繁荣。中国经济已成为世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积极利用外资的中国是极具智慧的中国。这不仅因为外资在增加资产、就业及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更重要的是引进外资就是引进竞争的多样性,而竞争多样,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对中国企业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提高生产率是非常有益的。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企业提升自身竞争能力势必会对全球经济带来更大贡献。

  对我们外企而言,如何真正地扎根于中国市场,以更开放的心态与本土经济进行深度融合,真正成为这个市场血肉相连的一部分,完成深度本土化,向外资企业本土化3.0阶段进化,这是必须重视的战略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