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赴晋安区督导检查美丽乡村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15 05:42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3日,市长尤猛军带领晋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晋安区寿山乡督导检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位于北峰山区的寿山乡九峰村、前洋村是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自去年8月启动试点建设以来,梳理生成的112个项目已完成100个。尤猛军详细了解村中土地流转、产业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实地察看南洋溪栈道、乡村民宿等项目进展,与大家共同商讨推动农房聚居点建设、发展乡村旅游的办法举措。在前洋村,尤猛军仔细察看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项目情况,对该村推行生活垃圾分类表示赞赏。

  现场办公会上,尤猛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立足当地自然生态环境优势,打造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要抓好产业振兴,坚持高起点、规模化,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等产业;要通过市场化手段,盘活土地、农房资源,不断壮大村财实力,增强服务村民能力;要抓好示范引领,加快试点建设项目扫尾,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适时在全市复制推广,推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