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化工新材料专场举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29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下午,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等主办、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共同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化工新材料专场”在洪山科技创业中心

  11月5日下午,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等主办、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共同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化工新材料专场”在洪山科技创业中心举行,旨在促进武汉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加快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成果就地转化,推动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程。

  现场,氟噻草胺生产与产业化研究等10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一亿元,科技转化成果喜人。据悉,此次转化落地的项目均来自武汉工程大学。

  活动中,华中师范大学贺红武教授就新型阻燃剂材料主题,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其最新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研究成果,介绍阻燃剂应用的现状,并对未来相关产业的发展作出展望。

  另外,4个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包括面向“高效纳豆激酶生产新技术”“氮化硼纳米管制备技术”“新一代膜分离技术与装备”“城市海绵固碳钢渣透水材料”,涉及医药保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主要应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及治疗的高效纳豆激酶项目受到不少关注,多位嘉宾及在场投资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据悉,这是一项采用基因工程技术手段构建重组纳豆激酶工程菌株的技术,相较同类产品,在生产周期、菌株酶活性、纯度上均有所提升。

  据悉,武汉市高度重视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的就地转化,不仅出台了《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20192021年)行动计划》《关于支持引进和发展科技创新及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的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支撑重大成果落地产业化,还专门组建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服务企业发展。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先后成功举办360多场大中小型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对接活动,签约金额高近千亿元。

  武汉市科技局、洪山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高校科研人员、新材料领域专家、投资机构代表、企业家等嘉宾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