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一批重要道路建设项目有新进展 辽阳路快速

招商引资 2019-11-07 18:57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11月6日讯为解决市民出行难,道路打通和节点改造成为一项重要举措。11月6日,记者了解到,长沙路立交桥、唐河路打通、商丘路打通工程、瑞昌路立交桥打通工程等一批重要道路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

  其中,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长沙路立交桥计划2019年年底前立项,2020年开工建设,现正优化设计方案。唐河路打通和商丘路打通工程目前已开工。瑞昌路立交桥打通工程市相关部门已完成立项,并通过容缺受理方式办理完成项目黄证、绿证,已完成施工单位招投标,正开展进施工准备工作,预计2020年通车。辽阳路快速路(南京路-福州路)工程已经完成立项、选址等手续的办理,目前该段工程正在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具体的建设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此外,备受关注的第二条海底隧道的建设时间问题,青岛国信集团进行了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国信集团正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作为现筹建的中国最长海底隧道,筹备前期开展科学、严谨、充分的论证是十分必要的。项目现正处于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将结合方案研究情况择机启动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方案成熟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项目开竣工时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