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积极投身环境保护事业

招商引资 2019-11-10 02:39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禁毒头条讯 (记者 韩同瑞 邹厚虎)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台盟珠海市支部委员会、珠海台青会在金湾区机场西路旁海岸线,开展大洋海滩净滩活动。在珠海台青会会长郭秉承及珠海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简廷在、副会长吴易舫等领的带领下,近百名对环保工作充满热情的志愿者,来到珠海金湾区机场西路边海岸线,进行净滩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净滩活动中,共清理了几十麻袋的垃圾。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避免使用一次性用品,减少垃圾数量,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产生对环境的重要性。

  据介绍,近年来台商协会副会长吴易舫持续对环保活动进行推动,坚持必须办、年年办的环保公益活动理念,活动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到海洋环保这件事,因为海洋中有太多的生物被塑料垃圾所痛苦折磨,正面临人类垃圾对它们的生命破环。

  吴易舫同时呼吁,大家共享同一片海洋,就必须肩负起海洋环境保护的问题。今天金湾海岸线对于地球上的海洋而言不过微乎其微的量体,或许一次净滩只能解决一小部分垃圾,但借助此次活动的推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同时激起大家的环保意识,热爱地球,献出微薄力量,让海洋环境一点点变好,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更美丽。

  台商全体会员与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投入到净滩清理活动,看到海滩整理清洁后的环境,每个人都感到无比欣慰与开心,希望净滩后的海洋更佳美丽,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世界只有一个地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