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推进云溪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招商引资 2019-11-10 02:50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特约通讯员 曹潜)6日,云溪区召开2019-2020年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杨建勤参加。会议听取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初步设计方案介绍后,与会人员就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我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正仁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找差距、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加大重点村的治理力度,综合防控农业面源污染,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确保整治取得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要认真总结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客观分析指标完成差距和项目建后管护等问题,确保实现我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