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镇江调研鹤龙湖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

招商引资 2019-11-13 02:5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下午,县长李镇江在鹤龙湖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副县长张淼,县政府办主任王树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到鹤龙湖镇古潭村,李镇江实地走访党员代表,并与镇村干部座谈,深入了解村级组织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和实事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大家对村委班子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李镇江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之一,是强化党的领导,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村支两委要理清思路,立足实际、找准路径、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全面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队伍管理,不断巩固基层政权。

  李镇江与鹤龙湖镇部分种养殖经营户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建议意见,共同商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向。李镇江指出,要顺应市场需求,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不断提高供给质量。要转变经营理念,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合作社生产、管理、营销模式,持续扩大经济效益。要强化扶持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强品牌效应、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