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肯数字经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肯尼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11-13 02:55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以“走进新非洲 拥抱新经济”为主题的中肯数字经济合作发展研讨会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肯尼亚投促局主办,四达时代集团协办,米络星集团KK直播支持,旨在搭建最前沿的中肯对话平台,通过展示和分享数字经济成果,共同探讨中肯数字经济的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18年12月,肯尼亚互联网用户总数为4570万,占总人口的83%,其中宽带用户占47.9%。

  在研讨会上,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公参郭策表示,中国是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同时也在寻求与肯尼亚在信息通讯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合作,在技术领域分享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中肯两国在数字经济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将大有可为,”会上,联合会秘书长赵晖表示,中国一贯高度重视与肯尼亚等非洲国家在网络空间的广泛友好合作。联合会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中肯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中肯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

  随后,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肯尼亚全国工商联中小企业项目经理Jaquiline sign、华为云南非总裁芮后伟、Jumia肯尼亚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Chapptte、四达时代肯尼亚公司数字营销经理Liz等分享了各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做法和成果。

  来自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上海网络文化协会、传音控股移动互联网中心等中国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以及肯尼亚政府、社会组和互联网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