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版闵行区投资环境评估报告》进博会首发选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08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积极推介区域营商环境及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选择闵行、投资闵行,11月9日,闵行区政府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平行论坛B1厅举办了主题为“科技创新之都 融合发展之城”的开放创新融合研讨会暨投资评估报告与技术创新需求发布会。

  大会发布了《2020版闵行区投资环境评估报告》,该报告由专业第三方中介机构普华永道编写,从政府服务、商业环境、人力资源、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五方面对闵行区投资环境作了整体评估。报告结果表明,闵行区近年来在政府服务、产业规划布局、资源载体供给、科创环境、商业环境、人居环境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尤其在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体现了卓越的优势和广阔的前景。

  从五大维度系统中,企业认为政府服务水平是最为重要的一项指标,企业对该维度的满意度排名也最高。从细分项来看,企业对闵行区的政府行政效率、政府工作的服务意识、政府工作的公正性、满意度的评价较高。

  闵行区一直着力于营造最优的政策环境。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均出台了完善的政策,现已成为上海市各区中综合政策体系最为完备的区域之一,为进一步集聚优质创新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支撑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政策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