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做好人才工作奋战全面小康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26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杜集镇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路子,将脱贫攻坚,特别是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结构升级等结合起来,大力发展稻虾共养、火龙果、瓜蒌、薄壳山核桃、食用菌、养羊等特色种养殖,让更多的贫困户走上了稳定的脱贫致富路。

  人才开放是推进时代变革的引擎。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人才的地位举足轻重。当前世界的核心竞争需要更多依靠科技创新引领,而人才的开放更有助于加强不同教育背景、不同文化层次的交流,为时代向前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人才资源的互通,不仅仅有利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有助于推动时代进步。

  实现人才强国,推动人才的发展,必须要有科学的指导意识,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十八大强调,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这是党的一项重大方针。这个方针给我们往后人才发展的道路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这种机制走向新的发展路径。宽松的环境造就的不仅仅是高技术的人才,而且能创造出高素质、高素养的人才。我们需要的是全方位的人才,是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人才。只有让各类人才在各行业中得到尊重,才能为人才干事创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更广的发展空间。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各地地方党委政府和基层舞台、其它企业等,为了留住人才,为了加快经济的发展,为了助推一方的振兴,除了留住人才,还要留住人心。为了创新人才发展思路,就要从人才的角度出发,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将人才在所在地方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引领一线技能员工提升技能水平,激发基层技能人才的活力,与此同时,扩大了技能人才队伍,完善了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建设,拓宽了人才发展通道,鼓励员工完善自我,充分储备能量条件,为助力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让人才参与到新技术的研发中,激发他们“跨界”发展的动力,为新时代里“全能人才”的培养做出表率。新时代里善用新技术,让新型人才助力党建的新发展。(周塑仁)

  10月3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智利总统皮涅拉(中)发表讲线日上午在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智利政府放弃主办原定分别于今年11月和12月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优先应对国内局势。

  10月3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讲线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0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

  10月30日,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在中巴农业合作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30日在伊斯兰堡出席中巴农业合作论坛时表示,巴基斯坦应当学习中国在农业领域中水资源利用、育种、机械化等方面的经验,努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扩大农产品出口。

  10月30日,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彼得森(中)、叙宪法委员会中代表政府的联席主席艾哈迈德·库兹巴里(左)和代表叙反对派的联席主席哈迪·巴赫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10月2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一名女孩与机器人互动。当日,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机器人世界2.0”互动展,许多功能和形态各异的机器人亮相其中。当日,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机器人世界2.0”互动展,许多功能和形态各异的机器人亮相其中。

  正值枯水季,10月30日,江西仙女湖测量人员对明代万年桥进行测量,该桥桥身凸出水位最高处达1.64米。持续少雨天气导致仙女湖水位下降,建于明嘉靖三十五年(公元1556年)的万年桥“浮出水面”。

  10月30日,安徽合肥天朗气清、秋高气爽,在四季花海公园,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大片的花海惊艳了秋日的时光,公园里花香四溢,色彩缤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打卡游玩。

  10月30日,山西太原河西蔬菜批发市场,商贩整理待售的冬储菜。随着北方天气逐渐转冷,大白菜、土豆、大葱等冬储菜开始热销。

  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雪岭景区出现大面积雾凇景观。正逢秋季,景区本是一派黄橙橙的景象,但一夜之间仿佛披上了一件洁白的薄纱。

  据当地海洋渔业部门介绍,大连沿海出产的海参通称为辽刺参,为海参中的上品。金普新区黄、渤两海海域水深且生态环境良好,适宜海参生长。

  10月30日,京港地铁4号线G信号试点车站国家图书馆站正式实现5G信号覆盖,京港地铁通过直播为乘客展示了16号线西苑站的场景,让乘客体验了地铁场景下的5G应用。

  有着“水中冰美人”之称的白鲸是众多海洋生物里最耀眼的明星之一,通体雪白,生性温和,成年的白鲸体长约3到5米,体重约1.5吨左右。幼鲸体长约1.5米,体重400-500公斤。来自俄罗斯的白鲸爱丽丝和小伙伴们已经在广州生活了3年多,除了爱丽丝、还有大白、小白和小灰,它们一共4头白鲸。

  10月29日,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里木村蜂农在采收蜂蛹。据介绍,成年的胡蜂可用来泡酒,一只蜂卖到2元钱人民币,这种蜂的蜂蛹用来食用,目前市场上售价80元一斤,当天这窝蜂蛹大约有30多公斤。

  时下已是深秋,位于河南省博爱县的青天河风景区秋色斑斓多彩。10月30日,晴好的天气,青天河风景区满山红叶美如画卷,吸引众多游人漫步林间流连忘返,沉醉在最后的秋色中,感受自然之美。

  10月30日晚,台北故宫博物院位于嘉义太保市的南部院区举办灯光秀,吸引民众前往观赏。

  10月2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山区的高速公路周围一片漆黑。为防范强风刮断电线引燃山林,加州主要的电力企业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26日下午开始在加州北部实行预防性断电措施,涉及36个县约94万用户用电。

  位于西藏林芝市境内的多布特大桥被誉为拉林高等级公路上“最美大桥”。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这是10月28日拍摄的林芝境内的多布特大桥(无人机拍摄)。

  10月28日,牧羊人在陇县关山草原牧羊。为了让游人尽情享受这秋天的美景,关山草原景区目前已敞开大门,免费让游客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感受别样的诗和远方。为了让游人尽情享受这秋天的美景,关山草原景区目前已敞开大门,免费让游客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感受别样的诗和远方。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0月29日无人机拍摄的杭州西湖景区杨公堤附近的景色。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0月29日,一艘皮划艇从杭州西湖景区的一处荷花池附近经过(无人机拍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