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资源县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29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资源11月9日讯(通讯员 曾治云)11月5日,资源县丹霞小镇、G241梅溪至资源段公路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47.4亿元。

  这些项目的集中开竣工既是该县上下聚焦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现资源赶超跨越、绿色崛起的动员令,也是该县主题教育成效的体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县坚持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以上率下,着力抓好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在各单位窗口广泛设立“党员示范岗”,促使窗口办事人员态度更热情、服务更周到、办事效率更高。在各企业党组织广泛设立“党员责任区”,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生产等工作中体现出来。在农村党组织建立“党员+贫困户”帮扶机制,促使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流动党员,利用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各基层党组织微信群推送学习材料,确保流动党员能跟上步伐。

  “我们将主题教育与重大项目建设相结合,着重在‘干’字上锤炼全县党员干部踏实干事作风,营造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的干事氛围。”资源县县长谭玉成说,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使全县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的8个重大项目中有4个是开工项目,总投资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分别是丹霞小镇建设项目、G241梅溪至资源段公路工程项目、两水苗族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项目和“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另外4个竣工项目分别为瓜里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项目、鑫源二级水电站建设项目、中峰镇中心完小建设项目和车田苗族乡扶贫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3.4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