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74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32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发行雷州市支行获批7.44亿元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将大力解决雷州镇区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不完善,污水直接排放的问题,从而改善雷州镇区卫生环境和市容市貌。

  据了解,雷州市是广东省湛江市辖县级市,该县经济基础相对薄弱,长期以来环境治理投入不足,加上生态环境系统较为脆弱,环境污染问题突出。尤其在水环境领域,管网系统不完善,村镇污水横流等现象仍旧普遍,水生态受损重,环境隐患多,水污染治理成为雷州改善市容市貌的突出短板。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结合雷州市当前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现状,根据国家、省、市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政策要求,借助国家大力建设环保基础设施政策导向的东风,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获批7.44亿元贷款用于建设雷州市16个镇的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污水总处理规模6.80万m3/d,配套管网总长度164.88km。

  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雷州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水平,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加快雷州市城镇化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的步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