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特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36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特色产业小镇和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特色产业小镇和园区建设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市场竞争意识,要牢牢把握各自特点,做好分类指导,抓好组织实施,认真研究政策,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齐齐哈尔市领导王立奇、李洪国、郭晓锋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经合局关于全市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孙珅指出,加快特色产业小镇和园区建设,不仅是当前发挥特色优势、延长产业链条、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的需要,更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必然选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途径。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抓经济工作干劲十足,值得肯定,但还存在思想不够解放、观念陈旧、效率不高、蛮干不会干等突出问题。

  孙珅强调,要高度重视特色产业小镇和园区建设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增强市场竞争意识,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用政府的资金资源撬动市场资源向市场要支持、要机遇、要资金,避免等靠思想,积极引用工业地产等市场化手段破解资金和发展难题,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迎接挑战。要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牢牢把握特点,坚持分类指导,把政策研究透。市发改委和市经合局作为牵头部门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增强谋全局的能力,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拿出有效思路、政策、措施,加强对县区指导,切实压实县区责任,推动工作有效开展。要开展园区建设考核评价,树立鲜明考核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责任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发展。(采编:齐雪莹)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办公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