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菲:聚力县域经济和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39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突出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保证自学时间,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研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持续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统筹起来,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聚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和‘8+8+2’专项整治,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视督查、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要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着力两手抓、两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进一步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担当使命职责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摘帽战,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给我市的各项目标任务。”

  (10月14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元作为革命老区和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在精准治贫体系、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农村发展条件、群众关切的民生事业和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变,整体连片贫困面貌实现决定性改变。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得益于各方力量的倾力倾情帮扶,充分印证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谋利益的初心使命,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攻克贫困堡垒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植根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市委书记王菲以《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为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利州区要扛牢压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责任,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全市前列。”

  (10月20日,市委书记王菲赴利州区指导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就县域发展和治理、脱贫攻坚、农业农村改革、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县域经济发展和‘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和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和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会上,对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整体推进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和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10月28日,广元市召开县域经济发展暨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推进大会,市委书记王菲出席大会并讲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