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合园区领导赴京招商

招商引资 2019-11-13 03:51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0日-13日,阜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省发改委皖北处处长耿晓原,阜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恩宏,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健及园区投资促进局陪同考察。

  在北京期间,吴爱国一行先后考察了华夏时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日友好医院、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和培训中心、北京京儿健康集团及大北农集团研发和生产基地。

  考察中,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精益诊疗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鹤尧博士介绍了基因检测项目。北京京儿健康集团董事长赵行汉介绍,集团专注于儿童健康管理,护肤品、功能性食品、测评技术和试剂的生产,着力打造儿童健康产业化,解决儿童疾病问题。吴爱国表示,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阜阳作为皖北中心城市,带动皖北,支撑中原经济群发展,区位优、人口多、辐射广,需要大力发展医疗服务业。京儿健康集团作为解决医疗痛点的企业,开展精准医疗、特色医疗,投资建设功能性食品生产基地,十分契合园区及阜阳的发展。园区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功成在我”的责任感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在大北农集团,吴爱国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和产业情况。他指出,阜阳农业资源、人力资源丰富,适合“农业+科技”企业的发展。大北农集团科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鲜文强表示,大北农集团希望通过集团平台,提供人才、技术与资金,将大北农的动物保健、无抗饲料等产业在园区落地生根。

  主办: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阜阳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您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