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城驻上海人才工作联络站成立 我县人才工作联

招商引资 2019-11-14 23:5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7日,通城驻上海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举行,这是继通城驻广州人才工作联络站成立之后我县成立的第二个人才工作联络站,县委书记熊亚平为通城驻上海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并为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颁发了聘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罗小虎、胡中雄、项小斌、舒昌俊、续红林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把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通过建立人才工作联系网络,收集和掌握通城籍在外人才信息,引导各类人才回乡创业,为通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我县还将商会建设、党建与人才工作相结合,实现了党的建设、商会发展、人才交流互融并进、同频共振。通过异地商会组建在外人才之家,使人才工作联络站成为我县招才引智的新名片、项目合作的新平台、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人才交流的新纽带,为通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通城县人民政府主办通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通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技术支持:咸宁新闻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