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铁院召开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

招商引资 2019-11-15 00:15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李林军出席大会,全院处科级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博士、特殊人才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车绪武主持。

  会上,王津作了《学院2016-2018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对学院目前的人才队伍现状及近三年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学院事业发展还有诸多不相适应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遵循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人事处处长刘超群、组织部部长郑毅刚分别就学院新出台的《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高层次(特殊)人才服务保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表明了学院强化人才工作措施,提高人才工作实效的决心。

  陕西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教授以及王涛博士在会上作为人才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自己目前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支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奉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分成七个小组,就如何引进人才、如何用好人才、如何服务人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各小组组长对讨论结果进行汇总,并在会议第三阶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王晖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的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因此,全院上下应该进行认真的思考和研究,特别是如何应对全国范围的人才大战对学院的影响和冲击。展望未来,王晖对如何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全院范围内形成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关心人才、重用人才的氛围;二是解放思想,用足政策,引培并举做好人才工作;三是要科学谋划,实事求是,使各类人才形成合力;四是建立人才工作考评机制,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推进。(惠弘毅/文 杨光 学生记者 吴欣然 史兴/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