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赴厦门漳州考察招商

招商引资 2019-11-15 00:26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8日,市长蔡丽新率队赴厦门市和漳州市,考察当地现代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参加淮安(漳州)现代农业合作恳谈会,向企业发出投资淮安、兴业淮安的诚挚邀请,助推我市现代农业产业重特大项目攻坚突破。

  淮安(漳州)现代农业合作恳谈会吸引福建紫山集团、福建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参加,其中台资企业7家。蔡丽新在恳谈会上致辞,她说,现代农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富民产业。近年来,淮安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放大“中国淮扬菜之乡”“中国食品名城”品牌效应,扎实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食品全产业链,现代农业发展呈现绿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品牌优势日益凸显、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平台载体支撑有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显著特点。漳州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实力雄厚,和淮安在深化现代农业合作方面拥有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我们将学习借鉴漳州发展现代农业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放大“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引领效应,聚力发展特优高效种植、特种绿色水产、特色生态休闲三大高附加值高颜值现代农业,加快培育绿色、有机、地标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不断推动农业“接二连三”发展,努力打造食品全产业链。真诚期待漳州企业家以本次恳谈会为契机,走进淮安、结缘淮安、投资淮安,共同书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携手共创现代农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明天。恳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作现场推介,并集中展示“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系列产品。

  考察期间,蔡丽新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如意情集团、厦门中绿集团、福建紫山集团。3家企业均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其中的紫山集团2012年在我市洪泽区投资兴建了310亩的食用菌硅谷产业园。在企业,蔡丽新详细介绍了淮安自然资源、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情况,积极向企业推介淮安,希望企业与淮安共享当前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机遇,早日实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