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士民会见参加2019金乡(泉州)食品和文旅产业

招商引资 2019-11-15 00:27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在泉州市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金乡(泉州)食品和文旅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与会客商。县领导孟祥建、孙和平、赵仕福、储艳丽会见时在座。

  郑士民对前来参加2019金乡(泉州)食品和文旅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的与会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文化底蕴和招商环境后说,当前的金乡,基础不断夯实,环境全面优化,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好,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和宝地。他希望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多到金乡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创业创新良机,互利合作,共谋发展。郑士民表示,金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在金乡投资得放心、发展得安心、生活得舒心。

  客商们对我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乡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关注金乡、宣传金乡、推介金乡,积极寻求合作空间,加强与金乡的多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金乡共赢发展。(李爱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