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丹寨县排调镇也改村:坝区产业结构调整进行时

招商引资 2019-11-15 00:37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扎实推进秋冬种和坝区产业结构调整,也改村抢抓时机,上下行动,强力推进200亩坝区种植工作。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组建镇村两级智囊团,共同探讨谋划坝区秋冬种工作,上下两级协调推进。严格按照让农户多有一份收益的要求,认真谋划,避免造成国家扶贫资金的浪费和损失。提前算好经济账,着力把村里秋冬种投入成本降下来,强调规模化、效益化,做到有账可算、“有利可图”。

  二是争表率,抓落实。在也改村大坝,村亲自带着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一同在田坝里除草、翻土、垄沟,整个大坝热闹非凡,一块20余亩的土即被翻犁出来。今秋,也改村将继续依托坝区优势,预计种植四季豆、荷兰豆等各类蔬菜面积达200亩以上,强力推进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吴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