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本分析、成本考核、成本核算市建设工程项目

招商引资 2019-11-17 18:59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造价工程师模拟试题一直被视为考前复习的一个重点资料。为了助力造价工程师考生们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04年-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模拟练习题及答案解析。希望考生们多看习题,提前了解出题特点,为即将到来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充分的准备。

  成本分析、成本考核、成本核算市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成本管理的重要环节,此三项工作而言,其正确的工作流程是( )。

  项目成本管理流程:成本预测-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不能颠倒。

  答案B成本分析――成本考核――成本核算,考生容易将成本核算与成本分析颠倒。

  教材在介绍项目成本管理流程时,突出介绍了成本管理各个环节的一些方法,考生要掌握这些方法,并不混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上线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