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工业大学着力推进工程研究 提升科研成果转

招商引资 2019-04-25 09:1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主持召开工程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明及研究生院、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工程研究院、信息化处、资产...

  4月1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校长魏先文主持召开工程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明及研究生院、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工程研究院、信息化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存在的困难、“教育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等问题,会议研究了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搬迁、工程研究院设立科技经纪人岗位及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信息平台、争取与地方政府合作构建创业创新的投融资体系、共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孵化基地)、加强交叉学科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事项。

  会议明确了工程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对工程研究院下一步建设方向形成了共识。会议指出,工程研究院是学校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的综合平台,主要功能是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及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程研究院要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科研资源,建设专兼职研发团队,不断提升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能力。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教育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工作,围绕建设目标及相关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基地的运行管理,提升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把基地建设成具有学校特色的,集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特色示范基地,努力发挥示范效应。(余义月 特约通讯员:汪盛颜)

  眼前这个三十来岁,鬓角却有丝丝白发的小伙子叫做赵坤,固镇县仲兴乡村落里走出去的大学生,此刻他正和村里的几位贫困户给蚯蚓打包。

  本期“学霸” 詹雨琪 毕业学校:黄山市屯溪第一中学 目前就读:北京大学 “学霸”说 既已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功不唐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